作者skyfilia (小望 N   I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报告] 哈哈我是笨蛋
时间Sat Jan 20 22:04:08 2007
啊就是啊...
我今天练球的时候很蠢的扭到右手手腕了XD
因为还满痛的
(我有去看医生啦)
所以我想在好之前应该是没办法练攻击
反正明天我还是会到
然後看看有没有办法就练下手接球
如果还是不行我就默默去新体重训罗XD
寒训第一天就这麽笨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89.206
1F:→ Jonin:孟熹保重~ 01/20 23:19
2F:→ flydragonfly:笨蛋忧!!!!! 重要的右手压~ 01/20 23:37
3F:→ Christine75:买护腕啦! 01/21 00:00
4F:→ avriluso:蛤...好可怜... 01/21 00:43
5F:推 twopageshalf:保重呀.. 01/21 01:37
6F:推 kkacacia:李孟熹真的很笨阿...使用左手吧XDDD 01/21 07:59
7F:推 schuhuen:要乖乖养伤...这两天记得要一直冰敷 XD 01/21 14:01
8F:→ whaha:李孟熹小心呀 好久没看到你了 01/24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