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寒訓時間訂在下午練球
時間Thu Jan 11 22:58:39 2007
大家好
睽違已久的寒訓即將到來XD
經過多番思量
因為有些人還有家教
而家教學生還沒放寒假 無法調時間
所以決定寒訓練
下午兩點到五點半
看到請推文,有何建議也請說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→ Christine75:roger that 01/11 23:12
2F:→ twopageshalf:瞎密? 01/11 23:16
3F:推 kkacacia:= =黃阿炮笨蛋! 01/11 23:17
4F:推 flydragonfly:嗯 可 01/11 23:22
5F:推 twopageshalf:學妹們,可以進去秘密角落囉^^ 01/11 23:24
6F:推 janai:什麼呀什麼呀?排擠我... 還有我寒訓應該是不能去了... 01/11 23:30
7F:推 tiffanydodo:是星期六到星期五七天都是下午兩點到五點半嗎? 01/12 18:29
8F:推 skyfilia:我加你了鄰家儀 01/12 19:52
9F:推 kkacacia:樓樓上 不是憂 看一下進板畫面吧!! 01/12 20:16
10F:→ greenheaven:可 我自己出去探險的時間變短了= = 01/13 18:55
11F:推 habibi:收到 丫那借的場地們...... 01/13 19:21
12F:推 kkacacia:應該是...浪費掉吧哈哈~ 01/14 00:04
13F:推 kkacacia:高興的人可以留晚一點玩球兒XDDDDD 01/14 00:05
14F:→ sence:知道了 也有空 但是如果練到出疹子就不能繼續囉 01/14 09:00
15F:推 habibi:ㄜ...... 01/14 09:27
16F:推 flydragonfly:噢噢噢噢噢噢~~~~~~~~~~~~~!!!! 01/14 11:32
17F:推 kkacacia:冏 好想練晚上 明瑛阿~~~~~~~~~!!!! 01/14 11:34
18F:推 twopageshalf:明瑛阿~~~~~!! 01/14 11:37
19F:→ Christine75:出疹子>口<||| 01/14 15:15
20F:推 Joning:我ok~ (剛打成我ol~) 01/17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