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页半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公告]寒训时间订在下午练球
时间Thu Jan 11 22:58:39 2007
大家好
睽违已久的寒训即将到来XD
经过多番思量
因为有些人还有家教
而家教学生还没放寒假 无法调时间
所以决定寒训练
下午两点到五点半
看到请推文,有何建议也请说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→ Christine75:roger that 01/11 23:12
2F:→ twopageshalf:瞎密? 01/11 23:16
3F:推 kkacacia:= =黄阿炮笨蛋! 01/11 23:17
4F:推 flydragonfly:嗯 可 01/11 23:22
5F:推 twopageshalf:学妹们,可以进去秘密角落罗^^ 01/11 23:24
6F:推 janai:什麽呀什麽呀?排挤我... 还有我寒训应该是不能去了... 01/11 23:30
7F:推 tiffanydodo:是星期六到星期五七天都是下午两点到五点半吗? 01/12 18:29
8F:推 skyfilia:我加你了邻家仪 01/12 19:52
9F:推 kkacacia:楼楼上 不是忧 看一下进板画面吧!! 01/12 20:16
10F:→ greenheaven:可 我自己出去探险的时间变短了= = 01/13 18:55
11F:推 habibi:收到 丫那借的场地们...... 01/13 19:21
12F:推 kkacacia:应该是...浪费掉吧哈哈~ 01/14 00:04
13F:推 kkacacia:高兴的人可以留晚一点玩球儿XDDDDD 01/14 00:05
14F:→ sence:知道了 也有空 但是如果练到出疹子就不能继续罗 01/14 09:00
15F:推 habibi:ㄜ...... 01/14 09:27
16F:推 flydragonfly:噢噢噢噢噢噢~~~~~~~~~~~~~!!!! 01/14 11:32
17F:推 kkacacia:冏 好想练晚上 明瑛阿~~~~~~~~~!!!! 01/14 11:34
18F:推 twopageshalf:明瑛阿~~~~~!! 01/14 11:37
19F:→ Christine75:出疹子>口<||| 01/14 15:15
20F:推 Joning:我ok~ (刚打成我ol~) 01/17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