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站內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 早早PO 也請大家早早回 about第二波寒訓
時間Wed Jan 3 00:24:47 2007
第 二 學 期 Nzing
年 月 日 星期 事 項
96 2 1 四 九十五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
96 2 2 五 初選第一階段截止
96 2 7 三 初選第二階段開始
96 2 9 五 初選第二階段截止
96 2 17 六 除夕
96 2 18 日 春節開始
96 2 23 五 舊生學雜等費繳費截止
96 2 25 日 春節結束
96 2 26 一 本學期上課開始
方案一 開學前ㄧ週: 2/21~27
方案二 開學當週: 2/24~3/2 or 2/26~3/4
每個人都要表達ㄧ下意見喔
大英盃耶 要來了哈哈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→ kkacacia:我都可 01/03 00:25
2F:推 habibi:我要點2號餐的後面那個 01/03 00:44
3F:推 Christine75:2的後者(嗚…其他兩個我有困難…) 01/03 01:20
4F:推 whispercat:2的2吧...可是到時有變卦的話...XD這很難說吧!!! 01/03 09:48
5F:推 flydragonfly:比較想要二號餐ㄎㄎ 01/03 13:03
6F:推 Jonin:2的2;2/26~3/4 01/03 14:51
7F:推 sence:其實我都可 大英悲是什麼時候啊? 01/03 15:21
8F:推 tiffanydodo:方案二的2 01/03 16:18
9F:推 avriluso:方案2的2 01/03 17:00
10F:→ avriluso:可是第一天是我男友的生日>< 01/03 17:01
11F:推 skyfilia:2的2 01/03 20:48
12F:噓 greenheaven:2-2 01/03 22:39
13F:→ greenheaven:我竟然按到噓文了...我也有這一天= ="... 01/03 22:39
14F:推 kkacacia:黃詩婕立下不好的典範了... 01/03 23:04
15F:推 whaha:我點二之二 01/03 23:18
16F:推 twopageshalf:生日一年就只一天,要壽星HAPPY勒! 01/04 22:27
17F:推 twopageshalf:我2都可 大英盃日期 3/17 3/18 01/04 22:33
18F:推 kkacacia:詩婧比你有理由請假啦 妳還說咧 01/04 23:59
19F:推 kkacacia:決定了 就2-2吧 01/06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