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时间~我又爱又恨~)
站内NTUDFLL-VBT
标题[公告] 早早PO 也请大家早早回 about第二波寒训
时间Wed Jan 3 00:24:47 2007
第 二 学 期 Nzing
年 月 日 星期 事 项
96 2 1 四 九十五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始
96 2 2 五 初选第一阶段截止
96 2 7 三 初选第二阶段开始
96 2 9 五 初选第二阶段截止
96 2 17 六 除夕
96 2 18 日 春节开始
96 2 23 五 旧生学杂等费缴费截止
96 2 25 日 春节结束
96 2 26 一 本学期上课开始
方案一 开学前ㄧ周: 2/21~27
方案二 开学当周: 2/24~3/2 or 2/26~3/4
每个人都要表达ㄧ下意见喔
大英盃耶 要来了哈哈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→ kkacacia:我都可 01/03 00:25
2F:推 habibi:我要点2号餐的後面那个 01/03 00:44
3F:推 Christine75:2的後者(呜…其他两个我有困难…) 01/03 01:20
4F:推 whispercat:2的2吧...可是到时有变卦的话...XD这很难说吧!!! 01/03 09:48
5F:推 flydragonfly:比较想要二号餐ㄎㄎ 01/03 13:03
6F:推 Jonin:2的2;2/26~3/4 01/03 14:51
7F:推 sence:其实我都可 大英悲是什麽时候啊? 01/03 15:21
8F:推 tiffanydodo:方案二的2 01/03 16:18
9F:推 avriluso:方案2的2 01/03 17:00
10F:→ avriluso:可是第一天是我男友的生日>< 01/03 17:01
11F:推 skyfilia:2的2 01/03 20:48
12F:嘘 greenheaven:2-2 01/03 22:39
13F:→ greenheaven:我竟然按到嘘文了...我也有这一天= ="... 01/03 22:39
14F:推 kkacacia:黄诗婕立下不好的典范了... 01/03 23:04
15F:推 whaha:我点二之二 01/03 23:18
16F:推 twopageshalf:生日一年就只一天,要寿星HAPPY勒! 01/04 22:27
17F:推 twopageshalf:我2都可 大英盃日期 3/17 3/18 01/04 22:33
18F:推 kkacacia:诗婧比你有理由请假啦 你还说咧 01/04 23:59
19F:推 kkacacia:决定了 就2-2吧 01/06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