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hsuanhui (沐語軒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路人甲
時間Mon Jan 1 01:23:36 2007
我是路人甲
來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喔
所有不好的不愉快都因為新年的到來
而煙消雲散
大家順心如意
ㄏㄏ
怎嚜好像拜年喔
總之
Happy New Year
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7.33
1F:推 kkacacia:新年快樂^__________^!!! 01/01 12:43
2F:推 flydragonfly:新年快樂~~~事事如意!!!!!^^ 01/01 12:55
3F:推 skyfilia:新年快樂:)s 01/01 12:57
4F:推 schuhuen:新年快樂 XD 01/01 20:46
5F:推 habibi: 新年快樂^^ 01/02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