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hsuanhui (沐语轩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聊天] 路人甲
时间Mon Jan 1 01:23:36 2007
我是路人甲
来祝福各位新年快乐喔
所有不好的不愉快都因为新年的到来
而烟消云散
大家顺心如意
ㄏㄏ
怎嚜好像拜年喔
总之
Happy New Year
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7.33
1F:推 kkacacia:新年快乐^__________^!!! 01/01 12:43
2F:推 flydragonfly:新年快乐~~~事事如意!!!!!^^ 01/01 12:55
3F:推 skyfilia:新年快乐:)s 01/01 12:57
4F:推 schuhuen:新年快乐 XD 01/01 20:46
5F:推 habibi: 新年快乐^^ 01/02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