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下星期二校長盃沒延賽!!
時間Fri Dec 29 23:23:47 2006
因為對手下禮拜三四五都抽不出時間
所以我們沒辦法延賽
請大家星期二若可以的話早點到場熱身
畢竟對手是很有經驗的,攻擊力也很好的
所以希望當天大家的防守都能發揮
加油唷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推 habibi:好~~~~~~~~~~(顫抖貌) 嗚...冒著被當的風險 冏 12/30 17:23
2F:推 skyfilia:哈比辛苦了>""< 12/30 17:43
3F:推 flydragonfly:嗚嗚~~~~好的! 12/30 20:47
4F:推 schuhuen:哈比去上課吧~不要為了比賽蹺課啊 XDDDDD 12/30 21:28
5F:推 skyfilia:樓上真是貼心阿XDDDDD 12/30 22:07
6F:推 kkacacia:黃阿炮整個要被當了吧XDDD 我和徐飛飛則是被討厭+坐taxi 12/30 23:47
7F:推 kkacacia:坐到破產orz 12/30 23:49
8F:推 sence:黃怡親這樣說是因為星期二就是要和我們打嗎? 12/30 23:56
9F:推 sence:忽然想到 為什麼是我們遷就人家不是人家遷就我們? 12/31 00:05
10F:推 kkacacia:T________T 我也覺得>< 我們一整個很慘內!! 12/31 00:08
11F:推 kkacacia:院排的說他們要練球 真想跪求她們了>"< 12/31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