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页半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公告]下星期二校长盃没延赛!!
时间Fri Dec 29 23:23:47 2006
因为对手下礼拜三四五都抽不出时间
所以我们没办法延赛
请大家星期二若可以的话早点到场热身
毕竟对手是很有经验的,攻击力也很好的
所以希望当天大家的防守都能发挥
加油唷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推 habibi:好~~~~~~~~~~(颤抖貌) 呜...冒着被当的风险 冏 12/30 17:23
2F:推 skyfilia:哈比辛苦了>""< 12/30 17:43
3F:推 flydragonfly:呜呜~~~~好的! 12/30 20:47
4F:推 schuhuen:哈比去上课吧~不要为了比赛跷课啊 XDDDDD 12/30 21:28
5F:推 skyfilia:楼上真是贴心阿XDDDDD 12/30 22:07
6F:推 kkacacia:黄阿炮整个要被当了吧XDDD 我和徐飞飞则是被讨厌+坐taxi 12/30 23:47
7F:推 kkacacia:坐到破产orz 12/30 23:49
8F:推 sence:黄怡亲这样说是因为星期二就是要和我们打吗? 12/30 23:56
9F:推 sence:忽然想到 为什麽是我们迁就人家不是人家迁就我们? 12/31 00:05
10F:推 kkacacia:T________T 我也觉得>< 我们一整个很惨内!! 12/31 00:08
11F:推 kkacacia:院排的说他们要练球 真想跪求她们了>"< 12/31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