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提問]1/2號的校長盃
時間Thu Dec 28 00:30:25 2006
因為前幾次的比賽都在星期二
1/2號又一次星期二
我已經翹到老師臉色不太好看
林姿吟跟徐詩淳下午有課在法社
去的時候都差不多上第二節了
所以想延賽
請問大家
1. 禮拜三中午
2. 禮拜三晚上
3. 禮拜四中午
這三個時段哪個比較好呢?
請推文唷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→ Christine75:2 12/28 01:26
2F:推 schuhuen: 2 ......我可以推嗎? 12/28 02:00
3F:推 kkacacia: 2>1>3 ......可以XDDDDD 12/28 04:56
4F:推 flydragonfly:2 12/28 08:30
5F:推 skyfilia:2 >1 ......哈哈哈 12/28 08:30
6F:推 triplej01806:怡親當然可以推文.讓妳們魔王隊選擇何時要被正義的 12/28 10:53
7F:→ triplej01806:外文女排隊降伏..殺殺殺.. 12/28 10:54
8F:→ triplej01806:2... 有室內場可打沒什麼不好的.. 12/28 13:54
9F:推 kkacacia:2是室內場喔@@(眼睛ㄧ亮) 12/28 19:24
10F:推 skyfilia:如果打晚上一定是在舊體打阿... 12/28 19:41
11F:→ sence:1=2>3 如果晚上有室內場就是2>1>3 12/28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