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页半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提问]1/2号的校长盃
时间Thu Dec 28 00:30:25 2006
因为前几次的比赛都在星期二
1/2号又一次星期二
我已经翘到老师脸色不太好看
林姿吟跟徐诗淳下午有课在法社
去的时候都差不多上第二节了
所以想延赛
请问大家
1. 礼拜三中午
2. 礼拜三晚上
3. 礼拜四中午
这三个时段哪个比较好呢?
请推文唷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→ Christine75:2 12/28 01:26
2F:推 schuhuen: 2 ......我可以推吗? 12/28 02:00
3F:推 kkacacia: 2>1>3 ......可以XDDDDD 12/28 04:56
4F:推 flydragonfly:2 12/28 08:30
5F:推 skyfilia:2 >1 ......哈哈哈 12/28 08:30
6F:推 triplej01806:怡亲当然可以推文.让你们魔王队选择何时要被正义的 12/28 10:53
7F:→ triplej01806:外文女排队降伏..杀杀杀.. 12/28 10:54
8F:→ triplej01806:2... 有室内场可打没什麽不好的.. 12/28 13:54
9F:推 kkacacia:2是室内场喔@@(眼睛ㄧ亮) 12/28 19:24
10F:推 skyfilia:如果打晚上一定是在旧体打阿... 12/28 19:41
11F:→ sence:1=2>3 如果晚上有室内场就是2>1>3 12/28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