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站內NTUDFLL-VBT
標題[報告] 腳亂隊注意
時間Sun Dec 24 20:11:09 2006
你們應該是B組第二
所以會在12/27(三)中午對地理
進入複賽是單淘汰喔
加油耶XD
地理...
應該是不會太弱吧
但是只是妳們自己穩下來好好打
不要自己失誤
應該是沒問題的
^__________^
PS禮拜二學姐比賽
會提早來熱身(十ㄧ點)
如果有學妹想碰碰球的可以那時候來
因為這禮拜日請假的人偏多
要自己找時間碰碰球比較好
(萬一我猜錯
你們若是B組第一
那就禮拜二12/26比
跟我們同ㄧ天)
我會再確認一次的
應該是禮拜三比啦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推 twopageshalf:我禮拜二還是不能太早到勒>"< 12/24 21:41
2F:推 greenheaven:可在禮拜一告知是拜二還是拜三嗎?因為拜三服務課... 12/24 22:46
3F:→ greenheaven:我覺得請假下去很危險...而且接下去是泰迪兄的課... 12/24 22:47
4F:→ greenheaven:我想活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4 22:48
5F:推 kkacacia:如果真的不方便...就延賽...延到方便的時間 12/25 00:16
6F:推 kkacacia:目前和另ㄧ隊勝局ㄧ樣 要算分數看哪一隊晉級XDDD 12/25 08:10
7F:推 triplej01806:感覺上學妹那隊的失分應該會比較多.要是真沒晉級 12/25 10:49
8F:→ triplej01806:也沒關係.畢竟學妹這次打得很好.兩勝是高標的淘汰 12/25 10:49
9F:推 kkacacia:沒錯...不過等結果等了好久內... 12/25 16:31
10F:推 kkacacia:剛去看了 確定是化學(B3)晉級 幾分之差而已 ^______^ 12/25 16:32
11F:推 kkacacia:學妹們這幾場比賽打的不錯 自己開心就好^^ 12/25 16:33
12F:推 schuhuen:明天的熱身我也可以去插花碰球嗎~好久沒有碰球喔 ~>o<~~ 12/25 17:51
13F:推 kkacacia:好呀好押 還要拿一下害羞的巧克力>/////< 12/25 21:46
14F:推 twopageshalf: 羞 巧克力>/////< XD 12/25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