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时间~我又爱又恨~)
站内NTUDFLL-VBT
标题[报告] 脚乱队注意
时间Sun Dec 24 20:11:09 2006
你们应该是B组第二
所以会在12/27(三)中午对地理
进入复赛是单淘汰喔
加油耶XD
地理...
应该是不会太弱吧
但是只是你们自己稳下来好好打
不要自己失误
应该是没问题的
^__________^
PS礼拜二学姐比赛
会提早来热身(十ㄧ点)
如果有学妹想碰碰球的可以那时候来
因为这礼拜日请假的人偏多
要自己找时间碰碰球比较好
(万一我猜错
你们若是B组第一
那就礼拜二12/26比
跟我们同ㄧ天)
我会再确认一次的
应该是礼拜三比啦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推 twopageshalf:我礼拜二还是不能太早到勒>"< 12/24 21:41
2F:推 greenheaven:可在礼拜一告知是拜二还是拜三吗?因为拜三服务课... 12/24 22:46
3F:→ greenheaven:我觉得请假下去很危险...而且接下去是泰迪兄的课... 12/24 22:47
4F:→ greenheaven:我想活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4 22:48
5F:推 kkacacia:如果真的不方便...就延赛...延到方便的时间 12/25 00:16
6F:推 kkacacia:目前和另ㄧ队胜局ㄧ样 要算分数看哪一队晋级XDDD 12/25 08:10
7F:推 triplej01806:感觉上学妹那队的失分应该会比较多.要是真没晋级 12/25 10:49
8F:→ triplej01806:也没关系.毕竟学妹这次打得很好.两胜是高标的淘汰 12/25 10:49
9F:推 kkacacia:没错...不过等结果等了好久内... 12/25 16:31
10F:推 kkacacia:刚去看了 确定是化学(B3)晋级 几分之差而已 ^______^ 12/25 16:32
11F:推 kkacacia:学妹们这几场比赛打的不错 自己开心就好^^ 12/25 16:33
12F:推 schuhuen:明天的热身我也可以去插花碰球吗~好久没有碰球喔 ~>o<~~ 12/25 17:51
13F:推 kkacacia:好呀好押 还要拿一下害羞的巧克力>/////< 12/25 21:46
14F:推 twopageshalf: 羞 巧克力>/////< XD 12/25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