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歡呼]今天練球有fu~~XDDD
時間Thu Dec 7 00:56:26 2006
今天來了好多人喔 有十二個耶^^
一看到大家 精神都來了
做操圍了好大一圈
折返跑要分三次呢! XD
今天我有試圖讓時間緊湊一些
讓大家可以不要一個項目練太久
當然有時候也會怕太快練不夠
但是今天的感覺還不錯
學妹們如果有什麼建議或問題
也可以跟我們說唷
畢竟學姐們也是一路艱辛地走來XD
你們碰到的問題我們應該也沒有漏掉
不過,有些問題除外(像詩婧問什麼有關項目名稱的問題XDDD)
重點來了,在兩位隊員提早離去之後
我們開始練隊形(真的很可惜內,我還想說學妹難得一起下去練勒)
有耶 今天雖然還是出現蠻多失誤的
不過至少那個打球的感覺有抓到
也出現了幾顆蠻漂亮的三球得分^^
這篇的重點在炫耀 哈沒有啦
是覺得今天人很多 打球很開心囉^^
還有也趁此講些事
以後呢要晚到和早退只要事先說就沒什麼問題
(像暐舜跟芊君很乖 會晚到有事先告知)
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夠從頭參與到最後
不過若是家裡有交代,說太晚回家就令當別論囉!
今天謝謝前前教練 大鵰 來跟我們打球
也很謝謝Roger來幫我們練球
總之今天是開心的一天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→ greenheaven:我也很想練隊形...可是當時心臟真不安份...甚至等我回 12/07 01:54
2F:→ greenheaven:到宿舍...洗完澡...它還是狂跳...好吧!我被嚇到了... 12/07 01:55
3F:→ greenheaven:十點十五左右我上床躺了一下到十二點再下來...一切才 12/07 01:56
4F:→ greenheaven:回復正常...(我洗完澡去研一買水餃時還一直覺得自己沒 12/07 01:58
5F:→ greenheaven:辦法回到大一女...老闆一定覺得我怪怪的= =")...but, 12/07 01:59
6F:→ greenheaven:今天練球很開心...真~~~的~~~(我欣賞子潔的音效XD...) 12/07 02:01
7F:推 kkacacia: 蛤 聽起來真可怕... 那A安內@_____@ 12/07 05:21
8F:推 flydragonfly:嗯嗯~~以後練球中若覺得有不舒服的情況就快快說 12/07 09:05
9F:→ flydragonfly:不要免強喔!!!身體要緊!!! 12/07 09:05
10F:→ flydragonfly:布過今天打球真的很開心~~~~YA~~~~~ 12/07 09:05
11F:推 whaha:啊????我有什麼音效啊??? 今天真的很開心^^ 好喜歡練球啊~ 12/07 15:07
12F:推 twopageshalf:我還以為是運動過度心臟跳得比較快@@ 以後不舒服要先 12/07 16:26
13F:推 twopageshalf:休息一下,看有沒有好點,若沒有,就去看醫生或回家 12/07 16:27
14F:推 twopageshalf:休息唷! 12/07 16:28
15F:推 greenheaven:我覺得是運動過度= ="...當天也是突然這樣的...就是在 12/08 03:41
16F:→ greenheaven:我要跟暐舜一起回去之前...所以我沒有故意隱藏...請學 12/08 03:42
17F:→ greenheaven:姐們和同學們放心...anyway...謝謝大家XD..... 12/08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