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页半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欢呼]今天练球有fu~~XDDD
时间Thu Dec 7 00:56:26 2006
今天来了好多人喔 有十二个耶^^
一看到大家 精神都来了
做操围了好大一圈
折返跑要分三次呢! XD
今天我有试图让时间紧凑一些
让大家可以不要一个项目练太久
当然有时候也会怕太快练不够
但是今天的感觉还不错
学妹们如果有什麽建议或问题
也可以跟我们说唷
毕竟学姐们也是一路艰辛地走来XD
你们碰到的问题我们应该也没有漏掉
不过,有些问题除外(像诗婧问什麽有关项目名称的问题XDDD)
重点来了,在两位队员提早离去之後
我们开始练队形(真的很可惜内,我还想说学妹难得一起下去练勒)
有耶 今天虽然还是出现蛮多失误的
不过至少那个打球的感觉有抓到
也出现了几颗蛮漂亮的三球得分^^
这篇的重点在炫耀 哈没有啦
是觉得今天人很多 打球很开心罗^^
还有也趁此讲些事
以後呢要晚到和早退只要事先说就没什麽问题
(像暐舜跟芊君很乖 会晚到有事先告知)
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够从头参与到最後
不过若是家里有交代,说太晚回家就令当别论罗!
今天谢谢前前教练 大鵰 来跟我们打球
也很谢谢Roger来帮我们练球
总之今天是开心的一天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→ greenheaven:我也很想练队形...可是当时心脏真不安份...甚至等我回 12/07 01:54
2F:→ greenheaven:到宿舍...洗完澡...它还是狂跳...好吧!我被吓到了... 12/07 01:55
3F:→ greenheaven:十点十五左右我上床躺了一下到十二点再下来...一切才 12/07 01:56
4F:→ greenheaven:回复正常...(我洗完澡去研一买水饺时还一直觉得自己没 12/07 01:58
5F:→ greenheaven:办法回到大一女...老板一定觉得我怪怪的= =")...but, 12/07 01:59
6F:→ greenheaven:今天练球很开心...真~~~的~~~(我欣赏子洁的音效XD...) 12/07 02:01
7F:推 kkacacia: 蛤 听起来真可怕... 那A安内@_____@ 12/07 05:21
8F:推 flydragonfly:嗯嗯~~以後练球中若觉得有不舒服的情况就快快说 12/07 09:05
9F:→ flydragonfly:不要免强喔!!!身体要紧!!! 12/07 09:05
10F:→ flydragonfly:布过今天打球真的很开心~~~~YA~~~~~ 12/07 09:05
11F:推 whaha:啊????我有什麽音效啊??? 今天真的很开心^^ 好喜欢练球啊~ 12/07 15:07
12F:推 twopageshalf:我还以为是运动过度心脏跳得比较快@@ 以後不舒服要先 12/07 16:26
13F:推 twopageshalf:休息一下,看有没有好点,若没有,就去看医生或回家 12/07 16:27
14F:推 twopageshalf:休息唷! 12/07 16:28
15F:推 greenheaven:我觉得是运动过度= ="...当天也是突然这样的...就是在 12/08 03:41
16F:→ greenheaven:我要跟暐舜一起回去之前...所以我没有故意隐藏...请学 12/08 03:42
17F:→ greenheaven:姐们和同学们放心...anyway...谢谢大家XD..... 12/08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