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調查]12/17(日)輔大友誼賽
時間Thu Nov 30 23:48:22 2006
我剛剛跟輔大那邊談過
他們說,希望是辦五隊聯賽
目前都還在約
希望是從早上八九點開始
差不多下午四五點可結束
我個人是覺得,參加這種比較大的友誼賽
好像對我們也蠻有益處
想問大家的意見
若決定ok了,就看看大家那天可不可以把時間空出來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推 Christine75:也太刺激了…應該ok吧…輔大很遠嗎?@@ 11/30 23:55
2F:推 suhsuanhui:滿棒的喔 妳們的實力會更強喔 加油 12/01 00:27
3F:推 kkacacia:驚~Emilie導生宴~法國餐廳說@@ (不過應該可以喬) 12/01 06:54
4F:推 suhsuanhui:可以的話 幫我拍31號 哈哈 12/01 12:00
5F:推 sence:室內場嗎?(期待) 室外場可能就有點困難... 12/01 19:15
6F:推 habibi:抱歉~ 我要請假(這禮拜天也是 Orz) 12/01 22:49
7F:→ Guessing001:寫 我那天在馬祖還沒回來 ToT 12/02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