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页半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调查]12/17(日)辅大友谊赛
时间Thu Nov 30 23:48:22 2006
我刚刚跟辅大那边谈过
他们说,希望是办五队联赛
目前都还在约
希望是从早上八九点开始
差不多下午四五点可结束
我个人是觉得,参加这种比较大的友谊赛
好像对我们也蛮有益处
想问大家的意见
若决定ok了,就看看大家那天可不可以把时间空出来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推 Christine75:也太刺激了…应该ok吧…辅大很远吗?@@ 11/30 23:55
2F:推 suhsuanhui:满棒的喔 你们的实力会更强喔 加油 12/01 00:27
3F:推 kkacacia:惊~Emilie导生宴~法国餐厅说@@ (不过应该可以乔) 12/01 06:54
4F:推 suhsuanhui:可以的话 帮我拍31号 哈哈 12/01 12:00
5F:推 sence:室内场吗?(期待) 室外场可能就有点困难... 12/01 19:15
6F:推 habibi:抱歉~ 我要请假(这礼拜天也是 Orz) 12/01 22:49
7F:→ Guessing001:写 我那天在马祖还没回来 ToT 12/02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