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in (到今日全都明白!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歡呼] 感謝大家!
時間Thu Nov 30 00:45:04 2006
今天的練球我好開心喔!感受到這個球隊的熱情及溫暖。
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以及默默地接納我,
還得到了呂婷姐跟Poa的指導,心中很感激!
看到大家不論是得分或失分都會彼此抱一抱,覺得很感動 (>"""""<)~
我的心幾乎痊癒了!(不是感情方面,是球隊)
(話說... Poa "一˙直˙宣˙稱" 他需要療傷及安慰,在我問了該怎麼給他安慰之後,
就決定再也不要問這句話了...)
今晚去師大夜市也是非常開心!吃的很撐,也聊得很開心 <( ̄▽ ̄)y
是族群間的大交流!其中,包含[草根性]與[劣根性]的族群 XD
謝謝你們帶給我很棒的體驗!
我以後星期三跟星期天的時間會空下來,盡量出席,
不過星期天都需要提早走,大約10:40左右,因為要去做禮拜。
以後的日子,請各位多多指教。(鞠躬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4.150
1F:推 flydragonfly:ㄎㄎ 請多多指教! 11/30 00:51
2F:推 kkacacia: ㄎㄎ 請多多指教!^___________^ 11/30 00:53
3F:→ suhsuanhui:喔喔 什麼安慰的話呢 我也好想聽呢 11/30 00:57
4F:推 Jonin:你真的想聽嗎?他說,只要在我臉上親一下,我的傷就好了~ 11/30 00:59
5F:推 kkacacia:真想打馬賽克orz... 11/30 01:00
6F:→ Christine75:= =+ 11/30 01:01
7F:→ Jonin:嗯~蠻後悔問出這句話的...(  ̄ c ̄)y▂ξ 以上馬賽克處理。ꌠ 11/30 01:02
8F:推 Jonin:p.s. 我星期五有課,不能來play~也許會下課後過來。 11/30 01:12
9F:推 janai:嗚...大家都自己去玩... 11/30 09:19
10F:推 whispercat:呵呵~~以後也請多多指教阿~~~~>____< 11/30 09:56
11F:推 triplej01806:唉.都怪我做人失敗.受這麼重的傷都沒人要幫我醫 11/30 11:28
12F:→ triplej01806:輕輕的一個吻.就能醫好我的傷.噘嘴之勞何樂不為 11/30 11:29
13F:推 twopageshalf:是呀,要常來唷!!^^ 11/30 17:08
14F:推 whaha:我也是基督徒耶昭寧~好溫馨喔!!! 12/01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