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in (到今日全都明白!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[欢呼] 感谢大家!
时间Thu Nov 30 00:45:04 2006
今天的练球我好开心喔!感受到这个球队的热情及温暖。
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以及默默地接纳我,
还得到了吕婷姐跟Poa的指导,心中很感激!
看到大家不论是得分或失分都会彼此抱一抱,觉得很感动 (>"""""<)~
我的心几乎痊癒了!(不是感情方面,是球队)
(话说... Poa "一˙直˙宣˙称" 他需要疗伤及安慰,在我问了该怎麽给他安慰之後,
就决定再也不要问这句话了...)
今晚去师大夜市也是非常开心!吃的很撑,也聊得很开心 <( ̄▽ ̄)y
是族群间的大交流!其中,包含[草根性]与[劣根性]的族群 XD
谢谢你们带给我很棒的体验!
我以後星期三跟星期天的时间会空下来,尽量出席,
不过星期天都需要提早走,大约10:40左右,因为要去做礼拜。
以後的日子,请各位多多指教。(鞠躬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4.150
1F:推 flydragonfly:ㄎㄎ 请多多指教! 11/30 00:51
2F:推 kkacacia: ㄎㄎ 请多多指教!^___________^ 11/30 00:53
3F:→ suhsuanhui:喔喔 什麽安慰的话呢 我也好想听呢 11/30 00:57
4F:推 Jonin:你真的想听吗?他说,只要在我脸上亲一下,我的伤就好了~ 11/30 00:59
5F:推 kkacacia:真想打马赛克orz... 11/30 01:00
6F:→ Christine75:= =+ 11/30 01:01
7F:→ Jonin:嗯~蛮後悔问出这句话的...(  ̄ c ̄)y▂ξ 以上马赛克处理。ꌠ 11/30 01:02
8F:推 Jonin:p.s. 我星期五有课,不能来play~也许会下课後过来。 11/30 01:12
9F:推 janai:呜...大家都自己去玩... 11/30 09:19
10F:推 whispercat:呵呵~~以後也请多多指教阿~~~~>____< 11/30 09:56
11F:推 triplej01806:唉.都怪我做人失败.受这麽重的伤都没人要帮我医 11/30 11:28
12F:→ triplej01806:轻轻的一个吻.就能医好我的伤.噘嘴之劳何乐不为 11/30 11:29
13F:推 twopageshalf:是呀,要常来唷!!^^ 11/30 17:08
14F:推 whaha:我也是基督徒耶昭宁~好温馨喔!!! 12/01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