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ce (專注目標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我出院了
時間Wed Nov 29 11:35:00 2006
托大家的福
明瑛今天終於出院了
感謝這期間一直幫我請假的姿吟和詩婕
大家下次再看到我
應該是下星期三晚上的練球吧
(不過你們會看到一個體力奇差 手腳不協調的人就是了)
然後星期四的比賽要看當天晚上的狀況 決定能不能比賽
感謝大家這期間的關心
也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30.210
1F:推 skyfilia:恭喜出院!! 明瑛好好照顧自己啊 ~~ 11/29 12:46
2F:推 greenheaven:學姐辛苦啦!! 11/29 12:57
3F:推 twopageshalf:好好照顧自己呀,明瑛,恭喜出院^^ 11/29 15:40
4F:推 kkacacia:恭喜出院!! 明瑛希望妳身體健康 好好休息吧^^ 11/29 17:24
5F:推 janai:明瑛恭喜出院~~~ 11/29 22:18
6F:推 schuhuen:恭喜出院~~!!! 11/29 22:45
7F:→ whaha:恭喜出院啦!!!好好休息照顧身體喔^^ 11/29 23:22
8F:推 avriluso:恭喜明瑛出院~~~~(啪拉啪啦鞭炮聲) 11/29 23:25
9F:推 whispercat:恭喜出院~~~要好好照顧自己唷!!!^_____^ 11/30 00:31
10F:→ flydragonfly:狂賀明瑛出院!!!!!!!!!!!!!!^^ YAYAYA~~~~~~~~~~~ 11/30 00:52
11F:推 Christine75:明瑛要好好照顧身體 11/30 01:00
12F:推 Guessing001:要保重身體唷 11/30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