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ce (专注目标)
看板NTUDFLL-VBT
标题我出院了
时间Wed Nov 29 11:35:00 2006
托大家的福
明瑛今天终於出院了
感谢这期间一直帮我请假的姿吟和诗婕
大家下次再看到我
应该是下星期三晚上的练球吧
(不过你们会看到一个体力奇差 手脚不协调的人就是了)
然後星期四的比赛要看当天晚上的状况 决定能不能比赛
感谢大家这期间的关心
也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30.210
1F:推 skyfilia:恭喜出院!! 明瑛好好照顾自己啊 ~~ 11/29 12:46
2F:推 greenheaven:学姐辛苦啦!! 11/29 12:57
3F:推 twopageshalf:好好照顾自己呀,明瑛,恭喜出院^^ 11/29 15:40
4F:推 kkacacia:恭喜出院!! 明瑛希望你身体健康 好好休息吧^^ 11/29 17:24
5F:推 janai:明瑛恭喜出院~~~ 11/29 22:18
6F:推 schuhuen:恭喜出院~~!!! 11/29 22:45
7F:→ whaha:恭喜出院啦!!!好好休息照顾身体喔^^ 11/29 23:22
8F:推 avriluso:恭喜明瑛出院~~~~(啪拉啪啦鞭炮声) 11/29 23:25
9F:推 whispercat:恭喜出院~~~要好好照顾自己唷!!!^_____^ 11/30 00:31
10F:→ flydragonfly:狂贺明瑛出院!!!!!!!!!!!!!!^^ YAYAYA~~~~~~~~~~~ 11/30 00:52
11F:推 Christine75:明瑛要好好照顾身体 11/30 01:00
12F:推 Guessing001:要保重身体唷 11/30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