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xx (香檳超新星)
看板NTUCL-BASKET
標題[問題] 鑰匙問說
時間Tue Dec 6 21:20:59 2005
學弟們禮拜四、五哪天晚上有空呢?
要為文院新生盃加練
推文回答一下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0.50
1F:推 windy512:七點半後才有空 12/06 21:48
2F:推 sf:星期四要排歌舞劇,星期五可以 12/06 23:10
3F:推 danyi:真是太感人了 威寰 12/06 23:32
4F:推 PIANOVIOLIN:5好了!~可以從下午開始!! 12/07 00:09
5F:推 sidelight:禮拜六的確是要比賽 禮拜五練嗎 12/07 02:51
6F:推 silence003:嗯 來練一下 (不過誰是鑰匙?) 12/07 08:56
7F:推 shyuanrenn:五晚上可以 12/07 09:19
8F:推 Romancin:key 12/07 11:44
9F:推 paericsson:星期五可以 12/07 18:01
10F:推 JMaxx:那就禮拜五晚上啦 12/07 21:10
11F:推 endfeel:就禮拜五晚上啦 12/07 23:10
12F:推 Romancin:閏熙也要去喔@@ 12/08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