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xx (香槟超新星)
看板NTUCL-BASKET
标题[问题] 钥匙问说
时间Tue Dec 6 21:20:59 2005
学弟们礼拜四、五哪天晚上有空呢?
要为文院新生盃加练
推文回答一下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0.50
1F:推 windy512:七点半後才有空 12/06 21:48
2F:推 sf:星期四要排歌舞剧,星期五可以 12/06 23:10
3F:推 danyi:真是太感人了 威寰 12/06 23:32
4F:推 PIANOVIOLIN:5好了!~可以从下午开始!! 12/07 00:09
5F:推 sidelight:礼拜六的确是要比赛 礼拜五练吗 12/07 02:51
6F:推 silence003:嗯 来练一下 (不过谁是钥匙?) 12/07 08:56
7F:推 shyuanrenn:五晚上可以 12/07 09:19
8F:推 Romancin:key 12/07 11:44
9F:推 paericsson:星期五可以 12/07 18:01
10F:推 JMaxx:那就礼拜五晚上啦 12/07 21:10
11F:推 endfeel:就礼拜五晚上啦 12/07 23:10
12F:推 Romancin:闰熙也要去喔@@ 12/08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