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ce003 (沉沒的倫)
看板NTUCL-BASKET
標題[公告] 遲到或缺席罰則
時間Thu Nov 24 19:05:59 2005
嗯 關於罰則
我想就採用基哥說的折返跑好了
一方面達到處罰的目的
一方面又可以訓練體能
所以說也不能訂的太輕了
詳細的辦法會於當天公佈並直接執行
現在就賣個關子~
另外 缺席者之處罰將比照遲到辦理
採累積制
不會有不來沒事
來的反遭處罰的情事發生
總之
大家還是不要遲到啦
不要為了訓練體能
而故意遲到~
想跑折返跑 大家還是可以一起跑的
--
為了連接遙遠的過去與遙遠的未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