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ce003 (沉没的伦)
看板NTUCL-BASKET
标题[公告] 迟到或缺席罚则
时间Thu Nov 24 19:05:59 2005
嗯 关於罚则
我想就采用基哥说的折返跑好了
一方面达到处罚的目的
一方面又可以训练体能
所以说也不能订的太轻了
详细的办法会於当天公布并直接执行
现在就卖个关子~
另外 缺席者之处罚将比照迟到办理
采累积制
不会有不来没事
来的反遭处罚的情事发生
总之
大家还是不要迟到啦
不要为了训练体能
而故意迟到~
想跑折返跑 大家还是可以一起跑的
--
为了连接遥远的过去与遥远的未来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