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ce003 (沉沒的倫)
看板NTUCL-BASKET
標題Re: [公告] 週三練球
時間Tue Sep 20 21:52:58 2005
※ 引述《silence003 (沉沒的倫)》之銘言:
: 晚上6點
: 地點的話
: 這兩天有觀察到學校球場使用情況的人
: 幫忙說明一下吧
: 如果可以使用的話
: 週三下了課或練完壘球就去佔場吧
: 先預定在新生南路側門旁的球場
: 如果學校內沒有場地的話
: 再移師景美河堤
: 至於週三練球
: 是之前週六練球時徵詢大家的時間而決定的
: 沒考慮到系學會開常會的時間
: 是我的疏失
: 之前全員大會那天的系學會常會討論情況如何
: 我不太記得了
: 總之這禮拜的練球時間仍然是週三週六
: 而下週的練球時間
: 我會徵詢過大家的意見後再做決定
: 對於部分需參加常會的人先說聲抱歉
: 我個人比較希望的是常會結束後能盡快回來練球
: 另外 有事要請假的請先告知喔
: 謝謝
關於地點
今天我和餅人經過時
發現球場沒開燈
也不太知道要如何進去使用
也沒人打
餅人建議在學校的場打比較沒保障
如果有人拿場單來趕人就很糟了
考慮到在學校的場練球變數太大
所以明天練球地點還是定在景美河堤(左邊的場)比較妥當
時間六點開始
知道地點的人可先行前往
不知道的學弟還是可在新生南路側門旁的球場集合
我會帶你們過去
可聯絡我0930505746
另外 明天時間許可的話
練完球會帶大家去訂球衣喔
看到的人請先帶錢 大約2000左右
謝謝
--
為了連接遙遠的過去與遙遠的未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80.223
1F:→ samsamsamsam:安婷!我禮拜三去不了阿~~恨!!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!! 09/21 00:16
2F:→ samsamsamsam: 禮拜六的時候肉體會與你們同在!! 09/21 00:17
3F:推 samsamsamsam:有個小小請求!!就是不知道男男哪位可以先借一下摳摳 09/21 00:21
4F:→ samsamsamsam:十月初發薪後會歸還!~~(第二恨) 09/21 00:22
5F:推 samsamsamsam:有賣哥的說明後!!我相信問題目前以解決~~謝啦 麥哥~ 09/21 01:26
6F:推 JP05EG:我有看到有人打說~~而且已經驗收完畢可以用了 09/21 14:50
7F:推 Romancin:找老外去灌籃了啦 09/22 01:01
8F:推 silence003:校內場地要使用該不會都要借場吧1o1 09/22 02:57
9F:推 Romancin:都要借場 09/22 03:35
10F:推 shyuanrenn:啊忘了找Tony Parker同學來灌籃了(但趴可不會灌籃耶) 09/22 16:49
11F:推 Romancin:parker可以灌籃啦 09/22 17:04
12F:推 shyuanrenn:188cm,但馬刺球員不是都開他玩笑說他不會灌籃 XD 09/23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