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ce003 (沉没的伦)
看板NTUCL-BASKET
标题Re: [公告] 周三练球
时间Tue Sep 20 21:52:58 2005
※ 引述《silence003 (沉没的伦)》之铭言:
: 晚上6点
: 地点的话
: 这两天有观察到学校球场使用情况的人
: 帮忙说明一下吧
: 如果可以使用的话
: 周三下了课或练完垒球就去占场吧
: 先预定在新生南路侧门旁的球场
: 如果学校内没有场地的话
: 再移师景美河堤
: 至於周三练球
: 是之前周六练球时徵询大家的时间而决定的
: 没考虑到系学会开常会的时间
: 是我的疏失
: 之前全员大会那天的系学会常会讨论情况如何
: 我不太记得了
: 总之这礼拜的练球时间仍然是周三周六
: 而下周的练球时间
: 我会徵询过大家的意见後再做决定
: 对於部分需参加常会的人先说声抱歉
: 我个人比较希望的是常会结束後能尽快回来练球
: 另外 有事要请假的请先告知喔
: 谢谢
关於地点
今天我和饼人经过时
发现球场没开灯
也不太知道要如何进去使用
也没人打
饼人建议在学校的场打比较没保障
如果有人拿场单来赶人就很糟了
考虑到在学校的场练球变数太大
所以明天练球地点还是定在景美河堤(左边的场)比较妥当
时间六点开始
知道地点的人可先行前往
不知道的学弟还是可在新生南路侧门旁的球场集合
我会带你们过去
可联络我0930505746
另外 明天时间许可的话
练完球会带大家去订球衣喔
看到的人请先带钱 大约2000左右
谢谢
--
为了连接遥远的过去与遥远的未来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80.223
1F:→ samsamsamsam:安婷!我礼拜三去不了阿~~恨!!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!! 09/21 00:16
2F:→ samsamsamsam: 礼拜六的时候肉体会与你们同在!! 09/21 00:17
3F:推 samsamsamsam:有个小小请求!!就是不知道男男哪位可以先借一下抠抠 09/21 00:21
4F:→ samsamsamsam:十月初发薪後会归还!~~(第二恨) 09/21 00:22
5F:推 samsamsamsam:有卖哥的说明後!!我相信问题目前以解决~~谢啦 麦哥~ 09/21 01:26
6F:推 JP05EG:我有看到有人打说~~而且已经验收完毕可以用了 09/21 14:50
7F:推 Romancin:找老外去灌篮了啦 09/22 01:01
8F:推 silence003:校内场地要使用该不会都要借场吧1o1 09/22 02:57
9F:推 Romancin:都要借场 09/22 03:35
10F:推 shyuanrenn:啊忘了找Tony Parker同学来灌篮了(但趴可不会灌篮耶) 09/22 16:49
11F:推 Romancin:parker可以灌篮啦 09/22 17:04
12F:推 shyuanrenn:188cm,但马刺球员不是都开他玩笑说他不会灌篮 XD 09/23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