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hel7688 (咄咄)
看板NTU05DFLL
標題[之夜] 大二劇第一次會議紀錄
時間Fri Nov 3 16:33:02 2006
1. 下次開會時間:周日早上九點在正門麥當勞
2. 確定是音樂劇,但是音樂的比重還要看接下來劇情發展狀況
3. 為了討論方便,暫定以後大二劇都會在阿華田的個版討論,版名Wildkids
以後的會議紀錄、劇本進度都會波在那邊,大家有什麼意見就可以馬上講
有興趣加入大二劇的人也都歡迎來版上看看,順便報到喔:)
4. 非常感謝今天來的大家,衝吧!!!
以上,我應該沒有漏掉什麼...(沒有記性可言的製作人,真糟 > <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3.138
1F:推 rexgp02a:大家一起加油吧。 11/03 16:50
2F:推 home99888:推!! 11/03 17:34
3F:推 Kinra:推也 11/03 17:40
4F:推 miracleha:推 11/04 11:50
5F:推 SetsunaLeo:推:) 11/04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