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hel7688 (咄咄)
看板NTU05DFLL
标题[之夜] 大二剧第一次会议纪录
时间Fri Nov 3 16:33:02 2006
1. 下次开会时间:周日早上九点在正门麦当劳
2. 确定是音乐剧,但是音乐的比重还要看接下来剧情发展状况
3. 为了讨论方便,暂定以後大二剧都会在阿华田的个版讨论,版名Wildkids
以後的会议纪录、剧本进度都会波在那边,大家有什麽意见就可以马上讲
有兴趣加入大二剧的人也都欢迎来版上看看,顺便报到喔:)
4. 非常感谢今天来的大家,冲吧!!!
以上,我应该没有漏掉什麽...(没有记性可言的制作人,真糟 > <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3.138
1F:推 rexgp02a:大家一起加油吧。 11/03 16:50
2F:推 home99888:推!! 11/03 17:34
3F:推 Kinra:推也 11/03 17:40
4F:推 miracleha:推 11/04 11:50
5F:推 SetsunaLeo:推:) 11/04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