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0322 (山羊先生)
看板NSwitch
標題[情報] 日區NSO會員價格 7/1開始調漲
時間Tue Jun 23 15:31:17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60118852829465
http://i.imgur.com/ep3N0c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4p2W1d.jpg
調漲前後金額,
其實我以為是9月跟著主機漲
結果7月就調漲了
不知道台區是不是會跟上 也不知道要去哪看台區公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91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Switch/M.1782199879.A.75F.html
※ boss0322: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/23 15:36
1F:推 aterui: 可以先買期限到三年,但如果之後要升級plus的話只能把剩 06/23 15:37
2F:→ aterui: 餘期限全部一起升級 06/23 15:37
3F:→ shinchen: 這之前就公告了 NSO只有日區漲而已 對齊匯率 06/23 15:38
5F:推 chinaeatshit: 蠻鳥的 只賣自己國民還要對齊匯率 06/23 16:56
6F:→ arl: 關對齊匯率啥事...好笑 06/23 17:20
7F:推 doomlkk: 之前討論過了阿,只有日韓漲 06/23 17:40
8F:推 haha388: 本來就對齊匯率啊,上個月任天堂就自己講了,NSO乃全球共 06/23 17:51
9F:→ haha388: 通服務,為了各地區的平衡調整所以漲日本,日本人就比較 06/23 17:51
10F:→ haha388: 衰小,對我們價格沒差,韓國也是,漲價後跟台灣接近 06/23 17:51
11F:推 andy760121: 某資方打手ID被洗臉了嗎XD 06/23 19:48
12F:→ swardman4: 在說啥 日本主機已經漲了好嗎 06/23 20:01
13F:推 Fate1095: 漲幅高達25% .. 06/23 20:27
14F:→ sswwer: 買台灣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06/23 22:09
15F:推 Inthemask: 搭版問,現在NSO在香港。eShop 現在是否只能購買台灣 06/24 08:18
16F:→ Inthemask: 的商店,說的話NSO到期後就要搬回台灣了。 06/24 08:18
17F:推 Inthemask: 抱歉,已爬文,請忽略我的問題。 06/24 08:29
18F:→ mizorej: 九月主機漲價又跟日本沒關 日本五月就漲完了 06/24 10:05
19F:→ arl: 76年的兔仔子智商堪憂 06/24 12:14
20F:推 beetlej: 那可以不鎖,讓我在日區estore直接刷卡? 06/24 17:47
21F:推 fel801: 收到通知後就解約了反正沒在用… 06/24 20:47
22F:推 Bambe: 樓樓上,你在開玩笑嗎XD 06/25 01:46
23F:→ chichung: 所以日區到期買台灣區就好? 06/25 10:52
24F:推 Okadaneko: 趕緊買點數9000點三張加值3年份 共省3000 06/25 13:33
25F:→ AquaSKY: 蠻瞎的 賣國內是要對齊匯率幹嘛… 06/25 15:36
26F:→ AquaSKY: 又不是像iphone那樣有轉售可能的東西 06/25 15:37
27F:→ deolinwind: 堵跨區買? 06/26 00:30
28F:→ AquaSKY: NSO基本上只能刷卡 唯獨個人方案可以買序號卡儲值 06/26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