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0322 (山羊先生)
看板NSwitch
标题[情报] 日区NSO会员价格 7/1开始调涨
时间Tue Jun 23 15:31:17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60118852829465
http://i.imgur.com/ep3N0c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4p2W1d.jpg
调涨前後金额,
其实我以为是9月跟着主机涨
结果7月就调涨了
不知道台区是不是会跟上 也不知道要去哪看台区公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91.1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Switch/M.1782199879.A.75F.html
※ boss0322:转录至看板 C_Chat 06/23 15:36
1F:推 aterui: 可以先买期限到三年,但如果之後要升级plus的话只能把剩 06/23 15:37
2F:→ aterui: 余期限全部一起升级 06/23 15:37
3F:→ shinchen: 这之前就公告了 NSO只有日区涨而已 对齐汇率 06/23 15:38
5F:推 chinaeatshit: 蛮鸟的 只卖自己国民还要对齐汇率 06/23 16:56
6F:→ arl: 关对齐汇率啥事...好笑 06/23 17:20
7F:推 doomlkk: 之前讨论过了阿,只有日韩涨 06/23 17:40
8F:推 haha388: 本来就对齐汇率啊,上个月任天堂就自己讲了,NSO乃全球共 06/23 17:51
9F:→ haha388: 通服务,为了各地区的平衡调整所以涨日本,日本人就比较 06/23 17:51
10F:→ haha388: 衰小,对我们价格没差,韩国也是,涨价後跟台湾接近 06/23 17:51
11F:推 andy760121: 某资方打手ID被洗脸了吗XD 06/23 19:48
12F:→ swardman4: 在说啥 日本主机已经涨了好吗 06/23 20:01
13F:推 Fate1095: 涨幅高达25% .. 06/23 20:27
14F:→ sswwer: 买台湾这样有比较便宜吗 06/23 22:09
15F:推 Inthemask: 搭版问,现在NSO在香港。eShop 现在是否只能购买台湾 06/24 08:18
16F:→ Inthemask: 的商店,说的话NSO到期後就要搬回台湾了。 06/24 08:18
17F:推 Inthemask: 抱歉,已爬文,请忽略我的问题。 06/24 08:29
18F:→ mizorej: 九月主机涨价又跟日本没关 日本五月就涨完了 06/24 10:05
19F:→ arl: 76年的兔仔子智商堪忧 06/24 12:14
20F:推 beetlej: 那可以不锁,让我在日区estore直接刷卡? 06/24 17:47
21F:推 fel801: 收到通知後就解约了反正没在用… 06/24 20:47
22F:推 Bambe: 楼楼上,你在开玩笑吗XD 06/25 01:46
23F:→ chichung: 所以日区到期买台湾区就好? 06/25 10:52
24F:推 Okadaneko: 赶紧买点数9000点三张加值3年份 共省3000 06/25 13:33
25F:→ AquaSKY: 蛮瞎的 卖国内是要对齐汇率干嘛… 06/25 15:36
26F:→ AquaSKY: 又不是像iphone那样有转售可能的东西 06/25 15:37
27F:→ deolinwind: 堵跨区买? 06/26 00:30
28F:→ AquaSKY: NSO基本上只能刷卡 唯独个人方案可以买序号卡储值 06/26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