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Switch 板


LINE

https://youtu.be/O62zEnF4iio?si=Iz6Mx2K7c6G361Ue
《最終幻想7:重生》即將於6月3日登陸Nintendo Switch 2。 近日,遊戲總監浜口直樹在接受Nintendo Life採訪時,透露了Switch 2版本的關鍵技術 規格。為了在掌機上實現穩定運行,開發團隊採用了動態解析度與DLSS超解析度技術。掌 機模式下,解析度將在672×380至1344×756之間動態浮動;連接底座後,解析度範圍提 升至960×540至1920×1080。兩種模式下幀率均鎖定為30幀。 浜口直樹解釋,《重生》的開放世界規模遠超RE,同時處理的資料量巨大。團隊沒有選擇 降低光照品質,而是通過DLSS平衡整體渲染負載。 他指出,光照在遊戲中至關重要,但面對更大的開放世界,他們集中精力優化渲染負載, 而DLSS在其中起到了“不可替代”的作用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作不依賴固定解析度,全程 基於動態解析度運行,與RE策略一致。 https://reurl.cc/ov6RW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3.244.49.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Switch/M.1779254361.A.B87.html
1F:→ krousxchen: 任天堂本家遊戲引擎不知有沒有支援DLSS跟光追 05/20 13:41
2F:推 AceClown: 380p和540p,夢回20年前 05/20 14:18
3F:推 hipposman: 20年前的掌機能這樣跑嘛? 05/20 15:15
4F:推 akles111: demo就試啊 05/20 15:44
5F:推 Tencc: 這垃圾就算90%折扣我也不會買 05/20 16:03
6F:→ Ryuusei: 所以又要糊成一片了像XB2嗎 05/20 16:31
7F:→ cane82: 重製為了相容PS4,多少能看出做了妥協,重生就不用說了,那些 05/20 16:56
8F:→ cane82: 提升如果要相容PS4,沒有技術大提升的幫助,就得砍各方面的 05/20 17:00
9F:→ cane82: 表現 05/20 17:01
10F:→ longya: 畫質怎樣先放一邊,這片千萬不要買,能救一個是一個 05/20 17:09
11F:推 joywo: 這是克勞德家遭小偷那一版嗎? 05/20 17:36
12F:→ HappyPoyo: 要救什麼,這片全球好評居多 05/20 17:42
13F:推 queen1983: 直接跳過等三部曲 05/20 18:14
14F:→ wcc960: 當年就別炫技 乖乖以PS4做完三部曲搞不好也不會這麼慘 05/20 18:17
15F:→ wcc960: 但若因此賣得夠好可能也就不會有NS2版就是 哈 05/20 18:19
16F:→ krousxchen: 我是覺得在PS5一部作完就行,硬要拆才會爆死 05/20 18:25
17F:推 wcc960: 一部做完也該PS4才對 之後再推PS5加強版就好 05/20 18:32
18F:推 Tencc: 好評居多是因為討厭第一部的人根本不會買第二部 05/20 18:44
19F:推 andy760121: Demo 玩起來畫面還行啦~但遊戲性就見人見智了,開放 05/20 18:45
20F:→ andy760121: 世界的設計跟曠野/王淚比起來樂趣差太多了 05/20 18:45
21F:→ Tencc: 所以你該看的不是好評 而是銷量 05/20 18:47
22F:→ HappyPoyo: 這片是真的不錯玩,只是沒到非常好玩,但也絕對不是PT 05/20 18:52
23F:→ HappyPoyo: T講的非常爛 05/20 18:52
24F:→ yaiwuyi: 這部沒到很差,但原作劇情90分改成野村垃圾謎語人變50也 05/20 19:03
25F:→ yaiwuyi: 是絕了 05/20 19:03
26F:→ krousxchen: 不是塞了一堆小遊戲才玩家評價很低? 05/20 19:04
27F:→ HappyPoyo: 覺得SE近期那片2D ARPG應該會比這個好玩很多XD 05/20 19:09
28F:→ Louis430: 糞作 05/20 19:19
29F:→ zaxwu: 我就是第一部玩了四小時看那個劇情和其他地方水量受不了 05/20 19:21
30F:→ zaxwu: 跑去又破了一次steam版的原版FF7.. 05/20 19:21
31F:→ cvs1234: 每次FF7重生的新聞底下都一堆唱雖挺有趣的 05/20 19:31
32F:推 kload: 還好吧 先直衝主線破完再慢慢玩小遊戲就沒那麼煩躁 05/20 19:40
33F:推 system303179: Demo玩起來還行 但容量不夠放先pass 05/20 19:50
34F:推 ak7757: 真的要買請調easy玩一輪看看劇情就好 05/20 20:12
35F:→ ak7757: 第一部還比較好玩,DLC是騙錢的垃圾 05/20 20:13
36F:→ ak7757: 玩完原版就知道重製版劇情有多爛 05/20 20:14
37F:推 Andosinjo: 掌上型380p就只比PSP好一點而已,20年前差不多就PSP時 05/20 20:30
38F:→ Andosinjo: 代,PSP不差吧? 05/20 20:30
39F:推 OROCHI97: 實在不需要一直糾結在原生解析度上面,AI時代就是這樣 05/20 20:49
40F:→ OROCHI97: ,效能拿來算特效,解析度丟給AI算,出來的效果會比硬 05/20 20:49
41F:→ OROCHI97: 尬解析度導致特效縮水還要來得好,你知道基本版ps5的沉 05/20 20:49
42F:→ OROCHI97: 默之丘f效能模式原生只有360p靠AI算上1440p的嗎 05/20 20:49
43F:推 altcd: 真心慶幸ff5&6只有還不錯的pixel remaster,還沒被摧殘 05/20 21:14
44F:→ SPDY: 業界沒AI前 早就在搞降原生解析度再搭配upsampling 05/20 21:21
45F:→ SPDY: 以減GPU負荷 因此搞出閃爍/瑕疵就想辦法後處理緩解 05/20 21:21
46F:→ SPDY: 各種手段調控每幀生成的開銷 就是所謂優化的真面目 05/20 21:26
47F:推 indigofox: 雖然應該不會像之前XB2 360p一樣慘烈 但是我可能就不太 05/20 21:43
48F:→ indigofox: 想玩這樣畫質的FF7 05/20 21:43
49F:→ SPDY: 在XB2是還沒採用Upsampling只用了TAA的結果 05/20 21:50
50F:→ SPDY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xp3GRt.jpg 05/20 21:52
51F:→ SPDY: 在XB3才採用的TUPS(Temporal Upsampling) 05/20 21:52
52F:→ krousxchen: 希望monolith能快點把DLSS跟光追做進引擎內,順便做 05/20 22:02
53F:→ krousxchen: 進XBXDE的NS2版 05/20 22:02
54F:→ SPDY: https://i.meee.com.tw/FII2jFA.jpg 05/20 22:13
55F:→ SPDY: 用的理由 幾乎就跟這篇所述用DLSS的想法和目的一致 05/20 22:13
56F:→ ldt1025: 重生沒PS4版 05/21 01:27
57F:推 WU3CO00J: 30….到底誰會買 05/21 06:56
58F:推 jpnldvh: SE自己陰德值太低就不要怪人一直唱衰 05/21 07:14
59F:推 rei196: 好興奮!SE記得公佈銷售量喔 05/21 07:15
60F:→ kuku321: TAA不是萬能 XB3那個鏡頭旋轉的鬼影真的會暈到吐 05/21 09:35
61F:→ kuku321: 遇到畫面變化快速 日式VFX或粒子特效多的遊戲 TAA很慘 05/21 09:36
62F:推 tommy6: 先觀望兩周 05/21 10:27
63F:→ SPDY: 用了就難免代價 所以reddit上存在FuckTAA這種社群 05/21 13:48
64F:推 SPDY: 陷入用TAA再一堆手段彌補缺陷這般漩渦的遊戲並不少 05/21 14:25
65F:→ SPDY: 而且彌補也有佔用記憶體頻寬之類開銷 也還是有缺陷 05/21 14:25
66F:→ SPDY: 也有像FF7 Remake的頭髮渲染特地配合TAA做一開一關 05/21 14:25
67F:→ SPDY: 但DLSS並不需要這樣開開關關 結果反導致多餘的鋸齒 05/21 14:25
68F:推 hoos891405: NS2的DLSS跟PC顯卡上的不能比 05/21 15:16
69F:→ hoos891405: 但重點還是小遊戲跟屎一樣 05/21 15:16
70F:推 swardman4: 我就是不喜歡現代FF玩完demo更是厭惡 第一章克勞德在 05/21 19:06
71F:→ swardman4: 室內走有夠慢 火災房子慢慢爬還要ZLZR交互按是怎樣 外 05/21 19:06
72F:→ swardman4: 加前面轉氣閥要轉五次 三次就夠了好嗎 這種讓人躁的設 05/21 19:07
73F:→ swardman4: 計讓我體認現在的FF不會給我快樂體驗放棄買 05/21 19:07
74F:→ ak7757: 不止第一章,後面還有各種拖時間唷 05/21 22:51
75F:推 dreamcube: 玩了ReFF7兩作,我只覺得SE用復活邪神2 七英雄或ReDQ7 05/21 23:14
76F:→ dreamcube: 的方式來重製,對我童年回憶的共鳴,會比較多。 05/21 23:14
77F:→ Tencc: 重製版就四個字 歹戲拖棚 05/21 23:38
78F:推 krousxchen: 畫蛇添足 05/22 00:50
79F:推 dreamcube: 巫師3移植NS1時會期待, 05/22 01:10
80F:→ dreamcube: 但ReFF7移植NS2毫無動力, 05/22 01:10
81F:→ dreamcube: 會一直吹ReFF7移植畫面多好的人,應該是沒玩過… 05/22 01:10
82F:推 SPDY: 討論技術跟討論內容劇本亂搞哪個是不准討論的事嗎? 05/22 01:29
83F:推 SPDY: 指出FF頭髮渲染對TAA的特化跟DLSS不合是吹在哪裡? 05/22 01:32
84F:推 krousxchen: 夢方塊來說,FF7跨NS2是對索尼的背叛,當然不看好 05/22 02:09
85F:推 krousxchen: 正常任粉都知道畫面比不上其他平台,但夢方塊的態度 05/22 02:14
86F:→ krousxchen: 與索粉高度一致,畫面不夠好買NS2版幹麻 05/22 02:14
87F:→ dreamcube: 只是從ReFF7,就覺得你們只從畫面來看一款遊戲,真的 05/22 07:04
88F:→ dreamcube: 很好笑。 05/22 07:04
89F:→ krousxchen: 對夢方塊來說,只看FF7RE NS2版畫面比不過PS5版,就說 05/22 07:22
90F:→ krousxchen: NS2版不值得買,真的很好笑 05/22 07:22
91F:推 virus2007: 掌機實際跑畫面挺好的阿,又不是沒試玩。 05/22 07:35
92F:推 dreamcube: 你根本沒搞清楚狀況,是一款遊戲的遊戲性有問題,畫質 05/22 07:58
93F:→ dreamcube: 提升再高,他遊戲性還是有問題。 05/22 07:58
94F:→ dreamcube: 而你真的都是從畫面來評斷一個遊戲的好壞… 有夠表面 05/22 07:58
95F:→ dreamcube: … 05/22 07:58
96F:→ krousxchen: 夢方塊做賊喊抓賊呀??是你之前酸高畫質遊戲沒人買NS2 05/22 08:02
97F:→ krousxchen: 版本,所以你才是用畫面來評斷同一款遊戲的好壞 05/22 08:03
98F:→ krousxchen: 你就是只看表面的索粉 05/22 08:04
99F:推 dreamcube: 你的硬體畫面至上的想法,才是離任天堂高層最遠的。 05/22 08:21
100F:→ dreamcube: 而我知道,你也從來沒有想去理解,任天堂高層在想甚麼 05/22 08:21
101F:→ dreamcube: 。 05/22 08:21
102F:→ krousxchen: 我:硬體要夠移植3A、夢方塊:高畫質遊戲不該買NS2版 05/22 08:24
103F:→ krousxchen: 誰才是畫面至上??這答案很明顯了 05/22 08:24
104F:→ krousxchen: 甚至夢方塊還會說PS6出來,NS2就不會有三廠3A這種鬼話 05/22 08:26
105F:→ krousxchen: 到底誰才硬體畫面至上呢??呵呵 05/22 08:26
106F:推 dreamcube: 你又再亂貼標籤了… 05/22 08:39
107F:→ dreamcube: 我是說NS2的3A,跟PS6的3A比,跨平台遊戲會沒有優勢。 05/22 08:39
108F:→ dreamcube: 除非三廠給的3A大作是NS2獨佔,才有優勢。 05/22 08:40
109F:推 SPDY: 你都知本家必須有墊檔 跨的也能墊是要多有優勢才行 05/22 08:44
110F:→ SPDY: 還理解高層?? 不然任天堂少買公司買移植工作室幹嘛 05/22 08:45
111F:→ krousxchen: NS2跨平台遊戲沒有哪種優勢??不就性能與畫面?? 05/22 08:54
112F:→ krousxchen: 不然夢方塊說一說NS2的跨平台遊戲劣勢在哪?? 05/22 08:55
113F:推 dreamcube: 你們先有獨佔會比跨平台有優勢的觀念吧… 05/22 08:56
114F:→ dreamcube: 連獨佔遊戲很重要,還要跟你們扯半天,真的很累… 05/22 08:56
115F:→ dreamcube: 你以為任天堂養一堆遊戲IP是傻子喔? 05/22 08:56
116F:→ krousxchen: 你自己還說PS6出來NS2會更劣勢.你要硬凹你不是說畫面? 05/22 08:57
117F:→ krousxchen: 又在拿獨占來轉移話題了,我在講跨平台遊戲 05/22 08:57
118F:→ krousxchen: 誰不知道三廠獨占重要??你跳針這點我們才累 05/22 08:58
119F:推 SPDY: 奇怪了正常人都知本家中小型了 獨佔更早根本就常識 05/22 08:58
120F:→ krousxchen: 夢方塊一直拿常識說別人不懂,就是在抬槓而已 05/22 08:59
121F:→ krousxchen: 就是索粉想要反串任粉,順便在NS版作亂而已 05/22 09:00
122F:推 SPDY: 而且dreamcube吹噓理解高層 問買移植工作室就裝死 05/22 09:01
123F:推 dreamcube: 任天堂買移植工作室,服務三廠是一個重要的任務沒錯。 05/22 09:47
124F:→ dreamcube: 但跟獨佔比跨平臺遊戲更有優勢是兩回事。 05/22 09:47
125F:→ dreamcube: 就像蘋果跟三星手是競爭對手,但蘋果也能跟三星買記憶 05/22 09:47
126F:→ dreamcube: 體不衝突啊。 05/22 09:47
127F:→ krousxchen: 夢方塊把NS獨不佔解釋成是三廠對任天堂態度差 05/22 10:09
128F:→ krousxchen: 那怎麼這邊又說三廠獨不占不重要了?? 05/22 10:09
129F:→ krousxchen: 請夢方塊回答,三廠在NS獨不占這問題重不重要?? 05/22 10:10
130F:→ krousxchen: 我問兩個問題夢方塊都故意視而不見,這就很明顯了 05/22 10:11
131F:推 dreamcube: 我是看不懂你的獨不佔是甚麼東東? 05/22 12:02
132F:→ krousxchen: NS1獨不占,就是三廠3A跨平台但維獨沒有NS1版本 05/22 12:04
133F:推 dreamcube: 為甚麼Sony宣布未來將不再於 PC 平台發佈其主要單人遊 05/22 12:05
134F:→ dreamcube: 戲。 05/22 12:05
135F:→ dreamcube: 因為PS5面對Steam跨平臺遊戲也沒有優勢。 05/22 12:05
136F:→ dreamcube: 人家都懂的,還要我在這裡跟你們扯半天… 真的很浪費 05/22 12:05
137F:→ dreamcube: 時間… 05/22 12:05
138F:→ krousxchen: 請問夢方塊,NS1獨不占這問題不重要嗎?? 05/22 12:05
139F:→ dreamcube: 獨佔作品比較重要 05/22 12:05
140F:→ krousxchen: 你是自認主機廚嗎??一直提PS5?? 05/22 12:06
141F:→ krousxchen: 我問的是「NS1獨不占這問題不重要嗎??」 05/22 12:06
142F:→ krousxchen: 你回答獨佔作品比較重要,就是問A答B 05/22 12:07
143F:→ dreamcube: 我只是希望你早點認清,獨佔作品比跨平台遊戲重要很多 05/22 12:07
144F:→ dreamcube: ,不要一直浪費大家的時間。 05/22 12:07
145F:→ krousxchen: 我上面早就說了三廠獨占很重要,希望你早點認清別跳針 05/22 12:08
146F:→ krousxchen: 你一直跳針要別人認清,就是在浪費大家時間 05/22 12:08
147F:→ krousxchen: 你一直迴避回答我的問題,才叫浪費大家時間 05/22 12:08
148F:→ krousxchen: 請回答「NS1獨不占這問題不重要嗎??」 05/22 12:09
149F:→ krousxchen: 還有請回答「NS2的跨平台遊戲劣勢在哪??」 05/22 12:10
150F:→ dreamcube: 事實就是Switch1沒有很多3A大作。 05/22 12:11
151F:→ dreamcube: 但他靠著中、小型獨佔作品,賣了十年。 05/22 12:11
152F:→ krousxchen: 別再問A答B了,「NS1獨不占這問題不重要嗎??」 05/22 12:11
153F:→ krousxchen: 然後另一個問題,可以拿你上面用PS5推文作為回答 05/22 12:12
154F:→ krousxchen: 也就是,PS5跨平台沒優勢的原因跟NS2一樣,都是性能 05/22 12:12
155F:→ krousxchen: 所以夢方塊明知性能重要,卻一直嘴硬不重要 05/22 12:13
156F:→ dreamcube: 重點不是性能,是獨佔遊戲 05/22 12:14
157F:→ HappyPoyo: 為什麼要在好幾篇底下一直跳針賣十年 05/22 12:16
158F:→ krousxchen: 又在問A答B了,請問PS5跨平台沒優勢是不是性能問題?? 05/22 12:18
159F:→ krousxchen: 再來就是「NS1獨不占這問題不重要嗎??」 05/22 12:18
160F:推 dreamcube: 因為PC的臺數比PS5多太多,如果PS5沒獨佔不會是首選。 05/22 12:19
161F:→ dreamcube: 這裡的PC性能不見得要比PS5好。 05/22 12:19
162F:→ krousxchen: 又抓到夢方塊的一個自打臉的點了,跟PS5比是比PC 05/22 12:25
163F:→ krousxchen: 跟NS比是比Steam Deck,夢方塊邏輯完全不一致 05/22 12:26
164F:→ krousxchen: 再來就是我算你PS5這說法能過 05/22 12:26
165F:→ krousxchen: 但請問一下,「NS1的跨平台遊戲相比PS5劣勢在哪??」 05/22 12:27
166F:推 dreamcube: 然後我真的聽不懂獨不佔這個詞,我網上查獨不佔是限時 05/22 12:28
167F:→ dreamcube: 獨佔,你又不是這個意思。 05/22 12:28
168F:→ dreamcube: 我覺得你還別用這個詞。 05/22 12:28
169F:→ krousxchen: 因為你查錯了,這名詞叫「任天堂獨不占」 05/22 12:41
170F:→ krousxchen: https://www.gamersky.com/news/202604/2130184.shtml 05/22 12:42
171F:→ krousxchen: 任天堂獨不占又來了 黑旗首發無緣NS平台 05/22 12:43
172F:推 dreamcube: 主機獨佔遊戲最重要, 05/22 13:06
173F:→ dreamcube: 其它的都是第二重要、第三重要…等 05/22 13:06
174F:→ krousxchen: 很好,你承認NS獨不占這問題很重要了 05/22 13:08
175F:推 SPDY: 廢話 主機獨佔從來都是常識哪需你假掰自以為你才懂 05/22 13:09
176F:→ krousxchen: NS2證明性能差導致NS獨不占,你還要說性能差不重要 05/22 13:10
177F:→ SPDY: 明明任天堂高層是延1年也要買下工作室移植霍格華茲 05/22 13:10
178F:→ krousxchen: 我沒假掰說只有我懂獨占重要,是你一直說只有你懂獨 05/22 13:11
179F:→ krousxchen: 占重要,你是在自婊嗎? 05/22 13:11
180F:→ krousxchen: 哦,看錯人了,我的錯 05/22 13:12
181F:→ krousxchen: 把SPDY的回應看成夢方塊 05/22 13:13
182F:→ krousxchen: NS2證明性能差導致NS獨不占 夢方塊還要說性能不重要? 05/22 13:14
183F:推 SPDY: 就算是無縫地圖砍了也要移也去談超優惠價賣升NS2版 05/22 13:14
184F:→ SPDY: 你dreamcube瞎吹噓懂高層? 看他們做了什麼才是真的 05/22 13:14
185F:推 dreamcube: 照你們這麼說NS1缺少一大堆3A大作,早該輸給PS5啦 05/22 13:26
186F:推 SPDY: 什麼時後只有輸贏? 不然Steam是多麼的輸嗎? 05/22 13:27
187F:→ SPDY: 可切換成掌機跟必靠電視傳統主機市場是直接輸贏嗎? 05/22 13:29
188F:→ SPDY: 既然都知本家規劃是大中小型 性能不影響照舊照樣出 05/22 13:30
189F:→ SPDY: 那該做的事就是爭取更多3廠 這麼簡單原理都要人教? 05/22 13:30
190F:→ krousxchen: 又在問A答B了,就算NS1賣贏PS4/5,NS1獨不占的問題依 05/22 13:34
191F:→ krousxchen: 舊重要 05/22 13:34
192F:推 gameguy: 效能不夠,老黃鴨來湊 05/23 12:21
193F:推 hyper99: 玩了第二部demo就回過頭買第一部 等6/3來下載 05/25 12:56
194F:推 whitenoise: 爛遊戲跨平台是因為賣太爛 05/25 18:02
195F:推 whitenoise: 別浪費時間跟金錢在FF7重製版 05/25 18:06
196F:→ whitenoise: 誠如樓上推文說的,救一個是一個 05/25 18:07
197F:推 andy760121: 新版的陸行鳥真的不太可愛…. 05/25 18:24
198F:→ woodman: 真心不推,FF重製系列真的不適合在NS2上遊玩,這遊戲太吃 06/02 00:00
199F:→ woodman: 效能了,動作流暢度會被NS2主機性能拖累。 06/02 00:00
200F:→ woodman: 同上,能救一個是一個。 06/02 00:01
201F:→ HappyPoyo: 到底要救什麼,玩電動玩具玩出偉大使命感來了? 06/03 14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