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first (歐力士版歡迎您~~)
看板NPB_Online
標題[新聞] 狼主加盟歐力士!!!
時間Wed Feb 28 11:32:06 2007
http://sports.yahoo.co.jp/hl?c=npb&a=20070228-00000086-nks-spo
狼主(Rhodes)通過歐力士球團測試
不過要等到3月1日紅白戰後才正式簽約
我比較關心的是這次2007球員更新是不是把狼主也算進去
如果有的話 第一支純A砲外野手即將誕生XDDDD
不過守備範圍可能也....(抖抖抖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給我設定狼主砲瓦的話
我希望是.......
79A
--
村松有人 MURAMATSU ARIHITO 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外野手
客人:(摳摳摳)有人在嗎? 家人:有人不在家 客人: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.213
1F:推 Posaune:79A就真的是破壞平衡度了XD 02/28 11:33
2F:→ Posaune:(雖然說該遊戲本來就沒啥平衡) 02/28 11:33
3F:推 sl0403:79不是S嗎 02/28 11:37
4F:推 NAMESTANLY:這位是哪位啊 不熟 介紹依下啊 有影片嗎? 02/28 11:37
5F:推 mayfirst:我承認應該是79S.... 02/28 11:39
6F:推 sagahikaru:希望歐力士可以回到以前近鐵的實力啊!! 02/28 11:51
7F:推 mayfirst:歐力士要回到以前藍浪全盛時期的實力啊... 02/28 12:19
8F:推 sl0403:那要在一隻鈴木一朗阿>_<" 02/28 12:20
9F:推 sagahikaru:一朗~好久以前的事情了~!!~歐力士第三棒!! 02/28 12:51
10F:推 sl0403:我國小國中的事情了~~當初也是因為他才開始看日職^^" 02/28 12:52
11F:推 sl0403:哪時候覺得歐力士蠻強的~~玩實況野球也會選歐力士^^ 02/28 12:55
12F:推 sagahikaru:那個時候~實況野球六代吧~我同學前陣子還在玩!! 02/28 12:56
13F:推 yasoman: 羅茲? 02/2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