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first (欧力士版欢迎您~~)
看板NPB_Online
标题[新闻] 狼主加盟欧力士!!!
时间Wed Feb 28 11:32:06 2007
http://sports.yahoo.co.jp/hl?c=npb&a=20070228-00000086-nks-spo
狼主(Rhodes)通过欧力士球团测试
不过要等到3月1日红白战後才正式签约
我比较关心的是这次2007球员更新是不是把狼主也算进去
如果有的话 第一支纯A炮外野手即将诞生XDDDD
不过守备范围可能也....(抖抖抖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给我设定狼主炮瓦的话
我希望是.......
79A
--
村松有人 MURAMATSU ARIHITO 日本职棒欧力士队外野手
客人:(抠抠抠)有人在吗? 家人:有人不在家 客人: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.213
1F:推 Posaune:79A就真的是破坏平衡度了XD 02/28 11:33
2F:→ Posaune:(虽然说该游戏本来就没啥平衡) 02/28 11:33
3F:推 sl0403:79不是S吗 02/28 11:37
4F:推 NAMESTANLY:这位是哪位啊 不熟 介绍依下啊 有影片吗? 02/28 11:37
5F:推 mayfirst:我承认应该是79S.... 02/28 11:39
6F:推 sagahikaru:希望欧力士可以回到以前近铁的实力啊!! 02/28 11:51
7F:推 mayfirst:欧力士要回到以前蓝浪全盛时期的实力啊... 02/28 12:19
8F:推 sl0403:那要在一只铃木一朗阿>_<" 02/28 12:20
9F:推 sagahikaru:一朗~好久以前的事情了~!!~欧力士第三棒!! 02/28 12:51
10F:推 sl0403:我国小国中的事情了~~当初也是因为他才开始看日职^^" 02/28 12:52
11F:推 sl0403:哪时候觉得欧力士蛮强的~~玩实况野球也会选欧力士^^ 02/28 12:55
12F:推 sagahikaru:那个时候~实况野球六代吧~我同学前阵子还在玩!! 02/28 12:56
13F:推 yasoman: 罗兹? 02/2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