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bberwang1 (airdog)
看板NPB_Online
標題[打屁] 中村剛也和中村紀洋
時間Sun Feb 18 22:38:56 2007
打擊差不多
一個腳程比較快 一個守備和肩力好
不過我覺得內野手速度比肩力重要耶
中村紀洋wp也多了10也 個人傾向剛也兄
應該要放誰好?
--
That which is bitter to endure may be sweet to remember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6.166
1F:推 open:我比較喜歡用中村剛也XD 02/18 22:56
2F:推 sagahikaru:冒昧問一下~中村剛也編號多少啊!! 02/18 23:38
3F:推 kukki:一路發的168 02/18 23:45
4F:→ kukki:主要還是看你打線取向耶我覺得,要是是要放四五棒的,能上 02/18 23:46
5F:→ kukki:壘的人也夠了,那主砲的速度可以稍微放棄一點;如果整隊都 02/18 23:47
6F:推 sagahikaru:這張我沒有看過~呵呵~歹事啦!! 02/18 23:48
7F:→ kukki:跑得有些慢,那是可以考慮放中村剛也加快些速度 02/18 23:48
8F:→ kukki:不然中村紀洋的守備真是好太多了~ 02/18 23:48
9F:→ kukki:但是我是建議放新井貴浩銀卡或是公園金卡啦 >//< 02/18 23:49
10F:推 sagahikaru:如果原PO有新井銀跟派克~應該就不會問雙中村的問題了!! 02/18 23:52
11F:推 kukki:..XD 02/18 23:53
12F:→ sagahikaru:XD!! 02/18 23:54
13F:推 KeeperOf7Key:3B有沒有速度也沒啥差別… 02/19 00:14
14F:推 byrant:他的意思是跑壘速度 守備3B沒差好嗎= = 02/19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