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bberwang1 (airdog)
看板NPB_Online
标题[打屁] 中村刚也和中村纪洋
时间Sun Feb 18 22:38:56 2007
打击差不多
一个脚程比较快 一个守备和肩力好
不过我觉得内野手速度比肩力重要耶
中村纪洋wp也多了10也 个人倾向刚也兄
应该要放谁好?
--
That which is bitter to endure may be sweet to remember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6.166
1F:推 open:我比较喜欢用中村刚也XD 02/18 22:56
2F:推 sagahikaru:冒昧问一下~中村刚也编号多少啊!! 02/18 23:38
3F:推 kukki:一路发的168 02/18 23:45
4F:→ kukki:主要还是看你打线取向耶我觉得,要是是要放四五棒的,能上 02/18 23:46
5F:→ kukki:垒的人也够了,那主炮的速度可以稍微放弃一点;如果整队都 02/18 23:47
6F:推 sagahikaru:这张我没有看过~呵呵~歹事啦!! 02/18 23:48
7F:→ kukki:跑得有些慢,那是可以考虑放中村刚也加快些速度 02/18 23:48
8F:→ kukki:不然中村纪洋的守备真是好太多了~ 02/18 23:48
9F:→ kukki:但是我是建议放新井贵浩银卡或是公园金卡啦 >//< 02/18 23:49
10F:推 sagahikaru:如果原PO有新井银跟派克~应该就不会问双中村的问题了!! 02/18 23:52
11F:推 kukki:..XD 02/18 23:53
12F:→ sagahikaru:XD!! 02/18 23:54
13F:推 KeeperOf7Key:3B有没有速度也没啥差别… 02/19 00:14
14F:推 byrant:他的意思是跑垒速度 守备3B没差好吗= = 02/19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