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1027 (貓王好帥)
看板NPB_Online
標題有人知道這個要怎麼填嗎?
時間Tue Feb 13 17:48:31 2007
玩FC...
有個好像要填信用卡的帳號的樣子
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填才是正確的格式
填了好幾次都不知道該怎麼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1.99
1F:推 pipi2:那個我都不申請的應該靠其他就夠了吧.. 02/13 17:50
2F:推 allenhow:樓上是高手 XD 02/13 17:55
3F:推 iq4zaf:信用卡號的就跳過吧! 02/13 18:35
4F:→ iq4zaf:可以參考一下1922的申請項目 02/13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