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1027 (猫王好帅)
看板NPB_Online
标题有人知道这个要怎麽填吗?
时间Tue Feb 13 17:48:31 2007
玩FC...
有个好像要填信用卡的帐号的样子
有没有人知道要怎麽填才是正确的格式
填了好几次都不知道该怎麽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1.99
1F:推 pipi2:那个我都不申请的应该靠其他就够了吧.. 02/13 17:50
2F:推 allenhow:楼上是高手 XD 02/13 17:55
3F:推 iq4zaf:信用卡号的就跳过吧! 02/13 18:35
4F:→ iq4zaf:可以参考一下1922的申请项目 02/13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