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ersea (水夕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什麼時候可以退選啊>"<
時間Mon Mar 1 00:08:50 2010
如題
就是什麼時候可以退選啊...
我同學說每個地方寫的都不一樣
有人知道正確時間嘛?我好想趕快退掉禮拜五下午的課噢ˇˇ
大家都想退 必須搶時間 Q..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0
2F:→ ns1234:退選哪有要用搶的= =? 難到人數不足15個?? 03/01 00:45
3F:→ mau2089:我就曾經遇過 不過老師很夠義氣的15個全過XD 03/01 10:45
4F:推 oh810:當然要全過阿 要不然下次就開不成了XD 03/02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