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ersea (水夕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什麽时候可以退选啊>"<
时间Mon Mar 1 00:08:50 2010
如题
就是什麽时候可以退选啊...
我同学说每个地方写的都不一样
有人知道正确时间嘛?我好想赶快退掉礼拜五下午的课噢ˇˇ
大家都想退 必须抢时间 Q..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0
2F:→ ns1234:退选哪有要用抢的= =? 难到人数不足15个?? 03/01 00:45
3F:→ mau2089:我就曾经遇过 不过老师很够义气的15个全过XD 03/01 10:45
4F:推 oh810:当然要全过阿 要不然下次就开不成了XD 03/02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