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239 (小郭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養殖還是通訊好@@?
時間Wed Feb 24 02:39:35 2010
千萬不要來微電啊...
假如你想走電子方面的話...
微電根電訊比起來去電訊會比較好...
微電的老師各各大刀...
你要抱著不成功變成仁的心態在來會比較好= =
過來人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08.212
1F:→ turtao:打死不念書混的太過火連陳柏實也會變大刀........ 02/24 02:47
2F:推 amywoo:樓上說的是對的~ 02/24 16:51
3F:推 BS1017:海龜哥說的對 02/24 20:06
4F:→ el3qu4:微電很棒阿,進來才有"當"過大學生的感覺,棒透了 02/25 09:35
5F:→ jacky239:是沒錯@@不唸書是學生的錯,但是老師就沒有錯嗎= =全班只 02/28 03:34
6F:→ jacky239:有個位數的人過那代表其他人都沒唸書嗎... 02/28 03:35
7F:→ jacky239:老師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吧... 02/28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