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239 (小郭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养殖还是通讯好@@?
时间Wed Feb 24 02:39:35 2010
千万不要来微电啊...
假如你想走电子方面的话...
微电根电讯比起来去电讯会比较好...
微电的老师各各大刀...
你要抱着不成功变成仁的心态在来会比较好= =
过来人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08.212
1F:→ turtao:打死不念书混的太过火连陈柏实也会变大刀........ 02/24 02:47
2F:推 amywoo:楼上说的是对的~ 02/24 16:51
3F:推 BS1017:海龟哥说的对 02/24 20:06
4F:→ el3qu4:微电很棒阿,进来才有"当"过大学生的感觉,棒透了 02/25 09:35
5F:→ jacky239:是没错@@不念书是学生的错,但是老师就没有错吗= =全班只 02/28 03:34
6F:→ jacky239:有个位数的人过那代表其他人都没念书吗... 02/28 03:35
7F:→ jacky239:老师也要负很大的责任吧... 02/28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