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77825 (阿泰)
看板NKMU
標題[活動] 喜歡打壘球來看看看看....
時間Wed Feb 24 00:09:01 2010
如果你喜歡打壘球歡迎來加加加入壘球社喔
我們練球的時間每週的二.四晚上在操場
別再孤獨的打球.讓我們一起出校外比賽吧
有興趣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7.26
1F:推 jk3119:Wow~這是泰哥吧!?我是河馬!歡迎大家加入累球社! 02/24 12:48
2F:→ jk3119:打錯!是壘球社!哈~我是社長河馬! 02/24 12:49
3F:→ crazyfatso:好累! 02/27 02:28
4F:推 foamy :有年紀的大叔可以參加嗎? 手癢想丟丟球 03/04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