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77825 (阿泰)
看板NKMU
标题[活动] 喜欢打垒球来看看看看....
时间Wed Feb 24 00:09:01 2010
如果你喜欢打垒球欢迎来加加加入垒球社喔
我们练球的时间每周的二.四晚上在操场
别再孤独的打球.让我们一起出校外比赛吧
有兴趣的可以寄站内信给我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7.26
1F:推 jk3119:Wow~这是泰哥吧!?我是河马!欢迎大家加入累球社! 02/24 12:48
2F:→ jk3119:打错!是垒球社!哈~我是社长河马! 02/24 12:49
3F:→ crazyfatso:好累! 02/27 02:28
4F:推 foamy :有年纪的大叔可以参加吗? 手痒想丢丢球 03/04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