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89128 (chromosome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校有無不會吵到夜校的教室
時間Tue Feb 23 17:20:28 2010
口琴社在找教室,之前在水食夜校覺得吵
干擾別人上課實在不對
找了國際會議廳旁的團體討論室(12101)
課外組小姐說這間(可能)不能申請
而活動中心一堆空房間
多半是上鎖閒置不用,沒上鎖的又擺一堆桌椅雜物(可以叫作浪費資源嗎!)
社課時間在週三及週五六點
還請知情人事幫幫忙
沒教室的話坐在國際會議廳前的小空地(在室內會吵到圖書館嗎?)
這是最克難、最後的方法(小空地還要申請嗎?)
明天中午是不是在行政大樓7F開社團會議呀
如果有鄉民要給洨生會建議的也可以到場唷
我這篇是不是該用匿名po呀 ¯3¯
--
██
■■■
██■■■
██■■■
██■
■■
██■■
■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█◥█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
]█◤◥██◤◥██◤* ■■
◥
■■
◢█◣■■
◢█◣■
■◢█◣■■
◢ω◣■■
◢█◣◤██◥◤██◥◤ ∫ ■■■■
■█
█■█
█ █■█
█ █■█
● █■█
█ 在城堡裡呼喚我的公主。■■■
■■
███■■
███■■
███■■
▲ ■■
███ ██是我朝思暮想的妳。 ■■■
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
http://g0189128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
※ 編輯: g0189128 來自: 192.83.195.222 (02/23 17:25)
1F:推 BS1017:就在夜校上課的教室後吹,他們就會反映給學校了(誤) 02/23 17:27
2F:推 gy158984:如果後棟沒人練應該可以,不然樓上的空房去凹凹看阿XD 02/24 00:13
3F:推 mszz01:可以請問口琴社社長是哪系的嗎? 02/25 00:49
4F:→ g0189128:現在是水養102級的新生 快來口琴社 第3週活動中心前表演 02/25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