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89128 (chromosome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校有无不会吵到夜校的教室
时间Tue Feb 23 17:20:28 2010
口琴社在找教室,之前在水食夜校觉得吵
干扰别人上课实在不对
找了国际会议厅旁的团体讨论室(12101)
课外组小姐说这间(可能)不能申请
而活动中心一堆空房间
多半是上锁闲置不用,没上锁的又摆一堆桌椅杂物(可以叫作浪费资源吗!)
社课时间在周三及周五六点
还请知情人事帮帮忙
没教室的话坐在国际会议厅前的小空地(在室内会吵到图书馆吗?)
这是最克难、最後的方法(小空地还要申请吗?)
明天中午是不是在行政大楼7F开社团会议呀
如果有乡民要给洨生会建议的也可以到场唷
我这篇是不是该用匿名po呀 ¯3¯
--
██
■■■
██■■■
██■■■
██■
■■
██■■
■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█◥█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
]█◤◥██◤◥██◤* ■■
◥
■■
◢█◣■■
◢█◣■
■◢█◣■■
◢ω◣■■
◢█◣◤██◥◤██◥◤ ∫ ■■■■
■█
█■█
█ █■█
█ █■█
● █■█
█ 在城堡里呼唤我的公主。■■■
■■
███■■
███■■
███■■
▲ ■■
███ ██是我朝思暮想的你。 ■■■
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■■■■
http://g0189128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
※ 编辑: g0189128 来自: 192.83.195.222 (02/23 17:25)
1F:推 BS1017:就在夜校上课的教室後吹,他们就会反映给学校了(误) 02/23 17:27
2F:推 gy158984:如果後栋没人练应该可以,不然楼上的空房去凹凹看阿XD 02/24 00:13
3F:推 mszz01:可以请问口琴社社长是哪系的吗? 02/25 00:49
4F:→ g0189128:现在是水养102级的新生 快来口琴社 第3周活动中心前表演 02/25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