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khouse (jerry)
看板NKMU
標題[活動] 約團 學開車!!
時間Tue Feb 23 17:08:00 2010
目前有13人
加昌駕訓班
地址:楠梓區學專路88號
有要一起的話請站內信留電話
在2月25號就要開課了
所以要快點跟我聯絡喔
人越多 價錢越低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69.70
1F:推 bebombom311:原PO帥哥 02/23 17:12
2F:→ stackhouse:另外還有大統駕訓班 在做選擇 人數達到20人優惠更多喔! 02/23 17:20
3F:推 gh70718:我跟ya也要學!!!! 02/23 17:55
4F:推 eeric:多少錢? 我也想跟!! 02/23 21:23
5F:推 EricQQQ:以前我那屆蠻多都去新大益考。我也是在那考過。 02/23 22:38
6F:→ EricQQQ:我只能說好過。考試訣竅就是【開慢】。開車很好玩說。 02/23 22:41
7F:→ stackhouse:目前 加昌駕訓班 是7500元 至於 大統的話是8000元 02/23 22:58
8F:→ stackhouse:GH70718該不會是AML學姊吧.... 。 Eri那價錢呢?! 02/23 23:00
9F:推 EricQQQ:我當時(三年前),單獨報7500,他說有算我便宜。 02/23 23:04
10F:→ EricQQQ:當時考試有再繳500元考試費。我沒記錯是這樣吧! 02/23 23:06
11F:→ EricQQQ:畢業了一段時間了。你還要再去問看看較準。 02/23 23:06
12F:推 EricQQQ:德民路直直走到底,蠻近的。有堂課是外面路上行駛,刺激哩 02/23 23:11
13F:→ stackhouse:目前確定有14人 2/25 開課 至於繳錢期限是3/2前繳清 趕 02/24 11:08
14F:→ stackhouse:快跟我聯絡喔 時間有限 目前選擇是"加昌駕訓班" 02/24 11:09
15F:→ qwert1001x:卡丁車 02/24 13:47
16F:→ bebombom311:幼稚 02/27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