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khouse (jerry)
看板NKMU
标题[活动] 约团 学开车!!
时间Tue Feb 23 17:08:00 2010
目前有13人
加昌驾训班
地址:楠梓区学专路88号
有要一起的话请站内信留电话
在2月25号就要开课了
所以要快点跟我联络喔
人越多 价钱越低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69.70
1F:推 bebombom311:原PO帅哥 02/23 17:12
2F:→ stackhouse:另外还有大统驾训班 在做选择 人数达到20人优惠更多喔! 02/23 17:20
3F:推 gh70718:我跟ya也要学!!!! 02/23 17:55
4F:推 eeric:多少钱? 我也想跟!! 02/23 21:23
5F:推 EricQQQ:以前我那届蛮多都去新大益考。我也是在那考过。 02/23 22:38
6F:→ EricQQQ:我只能说好过。考试诀窍就是【开慢】。开车很好玩说。 02/23 22:41
7F:→ stackhouse:目前 加昌驾训班 是7500元 至於 大统的话是8000元 02/23 22:58
8F:→ stackhouse:GH70718该不会是AML学姊吧.... 。 Eri那价钱呢?! 02/23 23:00
9F:推 EricQQQ:我当时(三年前),单独报7500,他说有算我便宜。 02/23 23:04
10F:→ EricQQQ:当时考试有再缴500元考试费。我没记错是这样吧! 02/23 23:06
11F:→ EricQQQ:毕业了一段时间了。你还要再去问看看较准。 02/23 23:06
12F:推 EricQQQ:德民路直直走到底,蛮近的。有堂课是外面路上行驶,刺激哩 02/23 23:11
13F:→ stackhouse:目前确定有14人 2/25 开课 至於缴钱期限是3/2前缴清 赶 02/24 11:08
14F:→ stackhouse:快跟我联络喔 时间有限 目前选择是"加昌驾训班" 02/24 11:09
15F:→ qwert1001x:卡丁车 02/24 13:47
16F:→ bebombom311:幼稚 02/27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