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QQQ (Eric)
看板NKMU
標題[板友] 我是校友老人,我好想念海科阿阿阿~ @@
時間Mon Feb 22 17:57:53 2010
ID:EricQQQ
性別:男
來自:台北
系別:海環系
系級:96
自介:
轉換跑道念研所真的好累。想念海科的生活。
有空想再回高雄走走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12.43
1F:推 BearWu:歡迎回來 02/22 19:43
2F:推 nkmumee:你是我同學嗎?我也是海環ㄟ~我是學號92開頭的呦 02/22 23:09
3F:→ nkmumee:如果說是96畢業~~真的是我同學~~我是唯一在台南的遊子 02/22 23:11
4F:→ EricQQQ:你應該是乙班的厚!我是甲班的~~ 02/22 23:33
5F:→ e0928558056:學長好 02/23 02:08
6F:推 nkmumee:也太強了吧~~你答對啦~~那界去台南唸書的就只有我一個 02/23 12:38
7F:→ EricQQQ:我連妳素誰都知道,嚇到妳尿褲子厚!妳研所念的如何呢? 02/23 14:54
8F:→ summer20202:96?點點那屆嗎? 02/24 17:13
9F:推 nkmumee:點點是我下一屆~~我目前還在爆肝中阿~給我那張紙 02/25 22:02
10F:→ nkmumee:其餘免談~~ 02/25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