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QQQ (Eric)
看板NKMU
标题[板友] 我是校友老人,我好想念海科阿阿阿~ @@
时间Mon Feb 22 17:57:53 2010
ID:EricQQQ
性别:男
来自:台北
系别:海环系
系级:96
自介:
转换跑道念研所真的好累。想念海科的生活。
有空想再回高雄走走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12.43
1F:推 BearWu:欢迎回来 02/22 19:43
2F:推 nkmumee:你是我同学吗?我也是海环ㄟ~我是学号92开头的呦 02/22 23:09
3F:→ nkmumee:如果说是96毕业~~真的是我同学~~我是唯一在台南的游子 02/22 23:11
4F:→ EricQQQ:你应该是乙班的厚!我是甲班的~~ 02/22 23:33
5F:→ e0928558056:学长好 02/23 02:08
6F:推 nkmumee:也太强了吧~~你答对啦~~那界去台南念书的就只有我一个 02/23 12:38
7F:→ EricQQQ:我连你素谁都知道,吓到你尿裤子厚!你研所念的如何呢? 02/23 14:54
8F:→ summer20202:96?点点那届吗? 02/24 17:13
9F:推 nkmumee:点点是我下一届~~我目前还在爆肝中阿~给我那张纸 02/25 22:02
10F:→ nkmumee:其余免谈~~ 02/25 22:03